你的生日

我想,那天你是在的,我也能感應到你的存在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

 

 

 

今年,我需要去一趟法國+英國:

 

 

或許就是這樣的巧合,會議就是在12/13號舉辦,我只好12/12前就得先飛過去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上飛機,然而時差很奇妙,坐飛機就好像追著時差跑

 

 

有時飛機會被時差追著跑,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國,手忙腳亂...

 

 

好像坐了一台時光機 下來時, 空間和時間都完全不同了

 

 

 

 

 

當年的我們,追著女人跑,後來時間卻倒頭來追著我們跑

 

 

你教過折香水百合的我,有盡力折蓮花給你;

 

 

你送過折香水百合的人,卻不曉得人在那裡。

 

 

還是時常忍不住要告訴你,真的很想念你,即使已經要邁向2009

 

 

 

 

 

2008.12.12 我在法國,你在天國

 

 

 

 

 

如果換成我在天國

 

 

我想你會一樣思念我

 

 

我也會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