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推薦]分享婚紗試穿心得與手工白紗!穿上讓老公尖叫的婚紗禮服?~超夢幻白紗穿上就是好看

好久好久沒有寫跟婚禮有關的文章了>/////<,

我承認真的會一直偷懶!!

有新娘分享在婚紗店挑白紗挑很久都挑不到喜歡的手工白紗?

關於宴客禮服要注意的事項蠻多的喔,尤其是要找到喜歡的手工白紗

看完網路上的新娘子的分享後,我自己看完都有些頭昏腦脹了!!

 

寫在前面

 有別於網路廣告與專業部落客,klpg's blog使用自己手機拍貼的照片,

 不是以營利收廣告為主的部落閣經驗分享,也請大家不要來我的網站貼廣告

 也不歡迎攝影師或造型師的親戚朋友假裝客人要來分享文章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試穿過的手工禮服!讓大家參考XD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我自己的想法很簡單:桃心領的白紗比較性感,

穿上她、看看是不是得體,不能夠太性感、要像好媳婦XD

如果不會太性感的話,我會挑桃心領的手工白紗...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試穿間有無提供高跟鞋,

當然,如果是自己的鞋,在試禮服時會更準確

 

一般說來,我知道婚鞋大家都會自己準備,

試穿白紗時,為求謹慎,可以穿上自己買的婚鞋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不自覺的感覺到肩膀空空的,

 

有腰身+有拖尾的手工白紗當然是優先列入考量

顯瘦和長拖尾的夢幻手工白紗,又要尖叫了~~~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從後面拍起來看起來更瘦了,真是太棒了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因為現在這種優雅的手工白紗真的很美,美爆了>////<

只能說:手工婚紗的魅力太驚人了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類似這樣的馬甲的形式的手工白紗,特別的顯得瘦

手工白紗上的珠鑽特別的明亮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側面近照拍起來的手工白紗也很華麗,

 

裙襬的蕾絲特別的高貴,只是用手機拍的

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也不是部落客,請大家多多見諒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裙擺的蕾絲,讓我忍不住一直多拍幾張

手工白紗大拖尾上的蝴蝶結,讓我特別喜歡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的小花童累了,癱坐在一旁,辛苦她了,試禮服的過程真的很漫長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用的蕾絲都非常的高檔,完全整體手工白紗的設計,

但是手工的縫製可不是看到得那麼少喔

整個手工白紗就是很細緻完美~

婚紗工作室這麼好的手工白紗應該很難找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應觀眾要求,也來裝可愛一下囉 !!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這件就是前幾日才po上粉絲團,大家瘋狂尖叫~哈哈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近看這一件白紗真的很精緻,

 

 

簡直是美不勝收(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哈哈)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由下往上看的角度也來一張好了!

嗚嗚,這麼好看的禮服,我以後再也穿不到怎麼辦?

 

 

第二套白紗是全新、沒人挑過的,

雖然很華麗,但是腰身不像第一件明顯,不過腰也是看起來很細,

而且這一件是蓬裙的禮服,走芭比娃娃路線,

不過我想展現成熟有韻味的感覺~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禮服正面看的樣子,一樣也是有很細緻的感覺,

上半身比較平常,厲害的是下半身,比較有層次線條,

手工白紗外層兩側是透紗的感覺,裡層是緞面的樣子,

加上一點花紋,很有古典的感覺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蕾絲跟亮片都很精緻,果然是手工婚紗,名不虛傳,

我覺得穿上漂亮的手工白紗,真的讓人有一種自信加倍的fu

現在回頭看之前試衣服的照片,覺得好想為了白紗再辦一次婚禮啊!

因為不是用專業的相機拍,只是用手機做紀錄和分享,請大家忍耐一下囉

一樣來一個由上往下拍,俯身的感覺!!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覺得真正細緻的白紗好重啊,要穿一整天真的好累

不過為了美,我一定會忍耐的~~~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超長的裙襬與拖尾,真的是十分有氣勢~

加上亮片的裙擺,閃亮亮又有氣質,超美的啊

 

當時試穿白紗,我就覺得我是女王!

就說穿上好看的白紗會忍不住自信大爆發嘛~

我想我在伊頓應該自信爆發很多次了吧......

忍不住歡喜的表情,在場的表妹都忍不住笑了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1、2、3看鏡頭請笑一個,哈哈,表妹說這個很有名模感

可能國外名模都小眼睛吧,嗚~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近照也來一張(怎麼那麼喜歡拍拍啦)

玩夠了就換下一套,預--備備,換!

前幾件禮服是禮秘挑給我的~這一件是自己挑的唷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辛苦禮秘小姐幫我試穿禮服,真的超認真的啦,我好感動哦~~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這一套禮服是充滿立體感的婚紗,很特別~~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近拍來一張,還來一個微笑!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從側面拍照看起來好仙好有氣質啊,

光是看到這個漂亮的裙擺,我整個人都醉倒了,

真美、真美,伊頓的禮服隨便挑選都好美啊,太神奇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一層一層波浪般的設計,讓整件禮服看起來不單調,

多了豐富的感覺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後面是綁帶的設計,一樣可以自由調整腰身,

特別的是背後一半是波浪裙擺,一半就一般裙擺,很百變 

就是宴客時,轉左邊是活潑充滿設計的感覺,

轉右邊是一般白紗優雅的樣子,一件二式,真的是賺到啦,哈哈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不囉唆,一樣來一個由下往上拍照,好好看哦~~

看前兩件多了一份活潑的樣子,太美了吧!!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來一個名模感的照片,哈哈哈,

背景去掉可當名模嗎?(對不起,我想太多啦)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牽牽手,和我們家最可愛的寶貝一起拍照

她吵著也要穿白紗,哈哈,二十年後妳穿上白紗,

阿姨一定包大大紅包給妳哦!!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禮服推薦

 

回眸一望,謝謝大家把文章看到最後哦,

 

 

我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我的婚紗心情,

希望介紹這麼棒的婚紗工作室能對大家有幫助,

我們下篇見!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17-06-13 LAST UPDATED)

 

結婚參考資料(本站)

 

 

=============================================
我的超強[婚宴團隊]
(1) 訂婚:屏東(娘家) 婚攝推薦高雄婚攝Loyal、 新秘推薦高雄新秘朵娜
(2) 結婚:桃園(中壢老公家) 婚攝推薦台北婚攝Hawk、 新秘推薦台北新秘千越、錄影推薦:高雄婚禮記錄BaBa
(3) 補請:台北(公司同事) 婚攝推薦台北婚攝傑斯、 新秘推薦台北新秘Joyce
(4) 喜餅:高帽子(紅帽)

============================================= 

**如果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記得要來BLOG幫忙加油打氣!
klpg會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感謝大家!

 

 好用婚紗拍照資訊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婚紗外拍車推薦]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高雄二手婚紗禮服拍賣優質婚紗]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拍照前保養-保濕面膜推薦]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婚紗拍照道具租借]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特殊道具服、戲服租借]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北部婚紗基地景色與門票費用]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拍婚紗遇到下雨或颱風怎麼辦? 快去搶專業室內攝影棚]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品牌手工婚鞋推薦]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外拍曬黑後,如何美白回來~]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長袍馬褂、龍鳳掛、繡禾服、民族風禮服定製,到哪裡租借~]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手工喜餅~好吃的蕾幕妮亞:手工餅乾推薦]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台灣婚紗景點介紹與免門票景點申請]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婚紗拍照前準備工作與注意事項]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挑婚紗前準備工作與注意事項]

  • 好用婚紗拍照相關資訊:[婚紗拍照後復原工作與美白用品]

 

 

其它參考資料(他站)

 

 

  好用北中南婚紗工作室資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lpg的部落格

klp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彭彭
  • 請問一下,這樣的包套要花多少錢啊?謝謝妳
  • 傑
  • 用手機拍的很真實,也很有深度的文章分享,klpg大大真的很用心啊
  • 我用手機拍的很爛~~~ (羞)

    klpg 於 2017/08/10 16:42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