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討論到,關於去韓國拍婚紗

到底是真的拍得比較好嗎?

扣除掉飛機票與來回的旅程,

其實,拍婚紗真的是台灣是發源地啊!!!

對的攝影師真的占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紗拍攝成果:

不用去韓國的韓風婚紗照(XD...最高自戀等級婚紗照)

韓風婚紗照

圖:韓式婚紗照風格

 

我挑的拍照白紗是屬於窄版,

比較修身、不是大拖尾的傳統類型

因為我自己不想和大家一樣,

穿一條棉被在身上,

既然我自己想拍韓風,

當然是妝感、禮服和動作都是做過功課的,

也很感謝老公的配合

韓風婚紗照

圖:韓式婚紗照風格

 

我本人希望是比較自然的妝感,

當然是希望拍出來的效果和自己本人差異不大,

不要濃妝豔抹的新娘造型,看不習慣

還好,我的造型師也幫我做出我要的妝感,

真的是太棒了

 

韓風婚紗照

圖:韓式婚紗照風格

 

當然要來一張朦朧美的逆光攝影,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韓風婚紗照

圖:韓式婚紗照風格

 

棚內拍照,當然重點是人物了,

我個人覺得拍婚紗,

並不是在拍風景,

我的重點就都放在室內

 

韓風婚紗照  

圖:韓式婚紗照風格

 

如果是夏天在戶外拍,一下就脫妝了,

更不要說是拍照效果了,光擦汗就來不及了

幸好我的堅持是沒有錯的,

韓風婚紗照

圖:逆光婚紗照

 

 

一堆人聽到我只想在棚內拍,OOXX的,

拍婚紗嘛,當然是拍自己想要的

韓風婚紗照

圖:歐式婚紗照風格

 

 

韓風婚紗照

圖:歐式婚紗照風格

 

韓風婚紗照

圖:韓式婚紗照風格

 

韓風婚紗照

圖:美式鄉村風格婚紗照

 

 

最後還是 不能免俗地附上一張教堂前的白紗

 韓風婚紗照

 

 

 

後記:

1. 婚紗基地與拍婚紗攝影棚都有提共類似的景給新人拍婚紗照,可以很方便的拍到各種風格的照片

2. 婚紗基地門票費用通常是在3000~3500左右,婚紗攝影棚通常是以小時計費,800~1200元/小時

3. 夏天氣溫炎熱與冬天下雨的時候,通常就會比較建議去婚紗攝影棚,可以問問看店家有沒有配合的比較便宜

=============================================
我的超強婚宴團隊
訂婚:屏東(娘家) 婚攝推薦高雄婚攝Loyal新秘推薦高雄新秘朵娜
結婚:桃園(中壢老公家) 婚攝推薦台北婚攝Hawk新秘推薦台北新秘千越
補請:台北(公司同事) 婚攝推薦台北婚攝傑斯新秘推薦台北新秘Joyce
喜餅:二月森‧手工餅乾

**如果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記得要來BLOG幫忙加油打氣!
klpg會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感謝大家!

=============================================

arrow
arrow

    k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