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今天要來推薦台北新秘千越老師, 

水水在挑選造型師時價格一定是最先的考量,

水水每天都在網上和論壇中尋找合適的新密,

但隨著年資經歷的成長,

新娘祕書還是有一個合理的價格,

而且一些造型師並未受過完整的整體專業造型訓練,

無法提供新娘適合他個人量身訂做的造型打扮與建議,

同樣的這也失去水水想要聘請專屬的新娘秘書的意義所在。

 


基本上以目前的市場行情,經過專業系統訓練的造型師,

都有一定的行情,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啊!!!

因為我的宴客分成了三場,分別是台北、高雄和桃園,

所以對於尋找新秘的過程也真的是嘔心瀝血

很多新娘子是訂結婚同一天,所以難度根本遠遠不像我一樣

要搶三次的新娘秘書,而且還要分在不同地點

 

因為我知道,有些新秘放在網路上的作品,和本人現場畫出來的效果真的有差

而且,很多新娘查詢了谷哥後,也都會看一下排行在最前面的熱門查詢新秘

這種方式真的好嗎?  根據我個人試妝完的結果:不OK

因為在桃園場的新秘我找尋的就很痛苦,

原本以為排行在最前面的熱門查詢新秘人選,

結果是趕場新秘,會趕場、一天接好幾場的新娘秘書,

基本上是沒有甚麼品質的,而且VW上看過很多篇反推的經驗談

真心的要告訴大家,網路查詢再很前面的新秘,真的沒甚麼品質

 

據我試妝、日夜查詢了解後,台北新秘千越老師有十年以上的造型經驗,

屬於整型級新娘秘書,所以新秘的功力真的是讓我覺得太厲害了。

 

 新秘推薦孫千越  

 

 Q:當初為什麼會選擇新秘千越老師當新娘秘書?

 造型、梳化本來就是新秘的基本工作,

但為什麼我會喜歡台北新秘千越的新娘秘書服務呢?

新秘千越老師真誠的就像朋友般,

會隨時的叮嚀、提醒,也會安撫我的情緒(整個結婚過程超緊張),

整個婚宴過就屬她和婚攝浩克(Hawk)要說是最早來陪伴到最後才走的。

 

 

 Q:當初為什麼要聘請新娘秘書?

 聘請新秘的優點有:

省事省時:因為在結婚宴客當天,

還要一大早跑到美髮店去做頭髮+化妝,

行程可能會非常的緊湊,壓力會更大。

新秘的時間可以更彈性,可以一大早6點到府服務。

在籌備婚禮的階段覺得時間、餐廳訂好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新娘秘書了~

雖然說網路上有許多新娘秘書的專屬網站或是推薦的資訊,

像是意美朵、非常婚禮、Wed168

但要在茫茫網海世界中尋找到一個厲害又貼心的新秘真的是難上加難~

所以就只能靠身邊結過婚的朋友和網路上的朋友推薦了!

 

 

 Q:當初要多久之前預約新娘秘書的檔期?

 結婚當天當然要化妝造型漂亮一點才行,

不只是因為這是一生一次的美麗經驗,

另外,還有就是在婚禮跟婚宴的時候,

會跟很多親朋好友照相,當然不能打扮的太隨便!!!

 

人一生中有許多重要的日子:結婚是其中一天最難的挑戰,新秘所選的人非常重要!

在結婚迎娶、文定儀式或是婚宴當天中最重要的工作人員之一當然就是「新娘秘書」了。

好的新娘秘書通常要半年以前就提前先預約,如果是看了好日子之後,已經非常接近了,

半年內要預約到新秘千越老師的機會,可能性就不太高了... 

 

如果挑日子時已經是歷經波折,那更別說新娘秘書有多重要了!

因為好日子的時間沒有很多,有時又很集中,沒有先預約而被別人捷足先登,那真是很嘔!

這件事在挑禮服時特別有感觸!

 

 

新娘秘書推薦我的 新秘老師孫千越

不過新秘千越老師預約檔期有點困難,不過還是可以問問看

幸好我桃園宴客的那場有請到新秘千越,

因為千越老師會開車,

我也有補貼新秘千越從台北到桃園的車資,

真的是太棒了

下次再分別分享我的南部屏東訂婚的高雄新秘Donna老師

以及台北宴客補請的新秘Joyce Lin(林秀鳳)老師

 

 

arrow
arrow

    k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